屬於我的結婚方式-我認為的幸福

  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過程之一,原生家庭的關係,對於婚姻生活的維持,我認為非常不容易,明知婚姻是靠雙方經營,但還是期待又怕受傷,覺得有點疑惑跟茫然,但是生命中出現對的人,還是要親自去嘗試才能知道,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因為至少要先進墳墓才知道將來會面臨天堂!還是地獄~

maxresdefault.jpg  

  不知道是過於感性,還是理性,我自己也分不清楚!!只知道一晃眼年齡來到三出頭,卻還沒把自己嫁禍給人,常常冒出結婚的想法,又硬生生縮回去!自己也不急,但身邊的朋友卻會跟妳說:不年輕了,什麼時候結婚啊,差不多了吧,感覺年紀過了三十,就像賞味期限快過期,很多聲音冒出來!(重點我耳根子軟)這時才覺得好像太慢了~(內心小惡魔說:老娘的事,關你屁....事)

20130601112855475547.jpg 

您看看~順其自然的結果,這不就輪到我們了。聽到看到很多親朋好友,談到結婚總是特別興奮,特別期待!!!!我想要的卻是簡單,我要的方式愈懶愈好(我的座右銘:愈簡單愈好),除非另一半比較勤勞(暗示中)

我理想的結婚流程
  • 1.登記(大家給予祝福就好)
  • 2.拍婚紗(這就夠了,棒棒的)拍美美的婚紗,紀錄一生中最美的時候,我最想留下來紀念。 
  • 3.簡單宴客(本來想省略,長輩觀感問題的考量,想說男女一起辦就好,但是女方只請親戚為主。)
  • 4.蜜月旅行(想去歐洲)

喜餅我想參考這幾家-喜餅選擇題(可連結喔!!)超難選。

婚紗我想拍韓式婚紗-婚紗選擇題(可連結)

蜜月我想去的國家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