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突然莫名憂鬱?

  每個月!月經來潮之前,真的很明顯會負面思考而且莫名煩躁,其實本來是沒注意到是因為MC,但是漸漸的發現自己變得挑剔心情憂鬱,覺得跟另一半沒有未來,覺得我們適合嗎?大家都不做事!這個人真的很囉唆!看全世界的人都不爽!
  以上的症狀[經前症候群]出來後沒幾天就會好朋友就會到來,我好朋友的量不多,也不是每次都痛,只是會腰痠背痛。(像跑馬拉松過的感覺吧!)
  曾經問過臭臭,我脾氣好嗎?連臭臭都覺得我月經來的時候比較糟糕!特魯小!!
  舉例來說:我問臭臭婚前健康檢查的事情,我說那如果我不能生小孩或是生病了,你還會跟我結婚嗎?(光消化臭臭的回答,我就想超多!!我想我記憶不好,是因為腦子其實很忙碌整天想東想西,所以記不了太多的事情!!)
  臭臭回答:如果生病的話,會暫緩啊!我馬上覺得他不愛我!!!!我又說那如果不能生呢?臭臭說那就考慮一下!當下覺得什麼是暫緩?什麼是考慮?他回答:就是暫緩,不是不結!!!但是我馬上心裡1000萬個靠北⊙⊙!!!!!![馬賽克],但是如果真的有上面兩種狀況,也可能不想去影響對方,如果真的遇到,又有誰能泰然處之對吧!
  尤其我堅持做婚前檢查的原因有部分是因為哥哥曾經得過造血不良症,簡單來說就是身體骨髓無法自行造血,只能靠別人的捐血來維持,無法得知是什麼原因,因為家族沒有這種病史????
  所以除了為了自生健康著想,也不想影響別人,畢竟臭臭是長子,我是獨生女了!雖然我們家沒有傳宗接代的觀念,但是不代表臭臭家沒有!!
  所以為了大家好,還是一起去檢查!!
目前參考聖保祿婚前檢查,感覺收費也還可以接受喔!!

健檢加值服務:本院可整合您的健保健康存摺就醫資料,規劃您的個人化健檢套餐,意者請於健檢當日攜帶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


檢查時間:每週一至週六早上0800~1130

婚前健康檢查的主要目的,在於使男女雙方對於自己及對方的健康狀況在婚前能有確切的了解,包含針對潛在之先天性感染、重要之性傳染病(病毒性肝炎、愛滋病、梅毒)、重要遺傳疾病之篩檢(例如地中海型貧血),並提供適婚者婚前健康篩檢與諮詢。 

  檢查項目 檢查目的
臨床一般檢查 身高、體重、BMI、血壓、脈搏、視力、辨色力 了解身體基本功能是否正常
血液常規檢驗 白血球(WBC) 貧血(缺鐵、海洋性貧血)、血液凝固功能、白血病及其他血液癌症、細菌性感染
白血球分類(DC)
紅血球(RBC)
血紅素(Hb)
血球容積(HCT)
平均紅血球容積(MCV)
平均血球血紅素(MCH)
平均血球血紅素濃度(MCHC)
紅血球分佈寬度(RDW%)
血小板(Platelet)
傳染病檢查 梅毒血清檢查(RPR) 是否感染梅毒
AIDS血清抗體(Anti-HIV) 是否感染愛滋病
德國麻疹抗體(Rubela IgG) 是否感染德國麻疹
血型檢驗 血型 檢驗(A).(B).(O).(AB)血型
RH因子鑑定
尿液常規檢驗 外觀、比重、酸鹼度、尿膽素原、尿蛋白、尿糖、酮尿、膽素原、膽紅素、潛血、白血球、亞硝酸鹽 尿路感染或發炎、急慢性腎炎、腎功能不良、糖尿病、泌尿道結石、腎病變症候群等之篩檢、泌尿道疾病檢查
沉渣:紅血球、白血球、表皮細胞、圓柱體
病毒性肝炎標記 B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 B型肝炎感染狀態
B型肝炎表面抗體(Anti-HBs) 是否具B型肝炎之免疫力
肝功能檢查 麩草酸轉胺酵素(SGOT) 肝病、膽道疾病、肝炎、肝功能異常、肝硬化症、營養狀態
麩丙酮酸轉胺酵素(SGPT)
糖尿病檢查 飯前血糖(AC Sugar) 糖尿病、低血糖症
腎臟功能檢驗 血中尿素氮(BUN) 腎臟功能障礙
肌酸酐(Creatinine) 腎衰竭、尿毒症、腎炎
血脂肪檢驗 總膽固醇(T-CHOL) 血脂肪代謝異常
三酸甘油脂(TG)
靜態心電圖檢查 靜態心電圖檢查 心律不整、心肌肥大、心肌缺氧、傳導異常
胸部X光 胸部X光 肺結核、肺炎、肋膜積水、支氣管擴張、心臟肥大、肺腫瘤
醫師理學檢查 胸部、腹部、泌尿系統檢查 心雜音、氣喘、肝脾是否腫大
專人諮詢 體檢報告判讀解說報告一周後領取
※可選擇郵寄掛號
護理人員提供專業諮詢
專案價 2000元(每人)                               ※需空腹8小時
注意事項:檢查前一日晚上12點後須禁食(包括水)。


檢查時間:每週一至週六早上0800~1130

  檢查項目 檢查目的
一般檢查 身高、體重、血壓、.脈博、腰圍、BMI、 體脂 身高.體重.血壓 .脈博.腰圍.BMI. 體脂
醫師診察 症狀及病史評估,醫師問診、聽診及觸診檢查 醫師整體性檢查及評估
尿液檢驗 尿沉渣顯微鏡檢 尿蛋白.尿糖.紅血球.白血球.上皮細胞..等可得知是否有尿路感染或發炎、腎功能不良、糖尿病..等
血液常規檢查 血液常規檢查及白血球分類 檢查貧血及其種類、骨髓造血功能、血液凝固功能等
血型檢查 ABO血型及Rh鑑定 得知血型
肝功能檢查 肝功能檢查 GOT、GPT 瞭解是否有肝功能異常.急慢性肝炎
腎功能檢查 腎功能檢查 BUN、Creatinine 了解蛋白質代謝及腎炎、腎衰竭、腎功能障礙等檢查。
糖尿病檢驗 飯前空腹血糖 AC Sugar 糖尿病檢驗
血脂肪檢查 三酸甘油脂(TG) 
總膽固醇(T-CHOL)
1. 血脂肪代謝異常
2. 動脈硬化症
3. 潛在性心臟血管病變危險因子
肝炎篩檢 A型肝炎IgM抗體 A型肝炎感染診斷的依據
A型肝炎IgG抗體
B型肝炎抗原 HBsAg 是否感染B型肝炎、或已有抗體產生
B型肝炎抗體 Anti-HBs
C型肝炎抗體 Anti-HCV 是否感染C型肝炎
靜態心電圖檢查 靜態心電圖檢查 心律不整、心肌肥大、心肌缺氧、傳導異常
肺部檢查 胸部X光檢查 肺結核、肺炎、肋膜積水、支氣管擴張、心臟肥大、肺腫瘤
甲狀腺功能 甲狀腺功能檢查 T3、T4 甲狀腺機能亢進或機能減退
泌尿系統 男性精蟲分析 Semen analysis 男性精蟲數及活動能力  
腫瘤標記 前列腺癌篩檢 PSA 前列腺腫瘤篩檢  
婦女生殖CA-125腫瘤標記 卵巢及其他婦女生殖器腫瘤  
特殊血清學檢驗 人類免疫缺乏病毒抗體(Anti-HIV) 初步篩檢是否感染愛滋病毒
梅毒血清反應(RPR/VDRL) 初步篩檢是否感染梅毒
葡萄糖-六-磷酸鹽去氫酵素G-6-P-D 蠶豆症篩檢
水痘帶狀皰疹病毒IgG抗體 是否曾感染過水痘
德國麻疹抗體 Rubellla IgG 有無德國麻疹抗體產生,評估是否接種疫苗  
血色素電泳Hb electrophoresis 地中海型貧血篩選
腹部超音波 腹部超音波 利用高頻音波掃描腹部臟器有無病變  
婦科檢查 婦科超音波 檢查有無子宮或卵巢等結構異常  
個人報告書 提供完整、詳實的中文書面報告與衛教手冊、醫師健康問題諮詢及後續轉診服務
專案價 5200元(每人)                                ※需空腹8小時

諮詢時間:周一~周五 上午8:00~17:00 周六上午8:00~12:00

諮詢專線:(03)3773341、(03)3613141分機3156 敬請預約報名

檢查地點:聖保祿醫院C棟B2健康管理中心一區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