菘葶家拉麵-日式拉麵(走入歷史改做韓式料理)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48號334(大潤發1樓)

  今天跟我家頑固老頭到八德大潤發買菜,大潤發是我們家糧食的來源!每周必逛不為過喔!所以大潤發的美食街就是我跟老爸最常光顧的地方!!這間拉麵是走清爽路線,很適合不能吃太油跟太鹹的人!!像我爸就很適合!(PS:但不適合我...哭...!!!!)因為老爸有糖尿病(但他真的很厲害唷,完全飲食控制!!已經不用吃藥來控制血糖),果然是我最有自制力的老爸(崇拜),年紀大的他除了糖尿病,還有B型肝炎,最近看醫生,醫生跟他說血小板偏低??(但沒有告知怎麼改善,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沒跟我說??),可能跟他的B肝有關係,真的希望他能永遠健康永遠不要離開!!目前覺得肝硬化可能是最大的問題!!尤其最近一直再提器官捐贈的事情!!感覺真的讓人好緊張!!邊寫邊緊張!!我想要一直賴再你身邊喔!

我家堅強!不愛麻煩人的頑固老頭!有足夠讓人又愛又恨的能力!!先PO一張他豪爽的模樣!!(超可愛有沒有)

 

37.jpg

 

他最愛說:我都吃不出什麼好吃!!還是不好吃!!不是都一樣!!!

 

菘葶家拉麵-日式拉麵

店內照:

 

40.jpg 

 

櫃檯:

 

42.jpg 

 

菘葶家拉麵:菜單

 

 

41.jpg 

 

今天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1號餐:原味豚骨拉麵(有豆芽菜.黑木耳.玉米力跟叉燒肉,麵我個人覺得普通就是細麵,但湯頭口味還算可以!)+小菜(炒高麗菜,清淡不油膩,但沒什麼味道,感覺像清燙後另加日式醬油的感覺!)+飲料(氣水或果汁)。

4號餐:原味豚骨拉麵(跟我一樣)+起司豬排(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吃起來不錯喔,現炸出來的起司爆漿了!!)+飲料(氣水或果汁)。

整體感覺很養生,但如果食量大或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吃不習慣!!個人比較喜歡重口味啦!所以覺得不是很喜歡!但如果養生派系,會非常喜歡喔!!

 

 

36.jpg 

38.jpg 

39.jpg 

 

爆漿起司:

 

34.jpg

 

 吃完剔牙的樣子!!吃光光啦!!

 

29.jpg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