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樂園美義餐聽


新樂園美義料理餐廳:外面造景


43.jpg 


新樂園美義料理餐廳:外面招牌


40.jpg 


新樂園美義料理餐廳:剛好快要聖誕節!!耶誕香料烤半雞!!


45.jpg 


真的是美義料理餐廳,特別用心在耶誕節的佈置!!節慶味道超濃!!


47.jpg 

48.jpg 


舅舅們來囉!!


51.jpg 

52.jpg 


新樂園美餐:店內

  

56.jpg 

82.jpg 

55.jpg


  這次聚餐決定去吃新樂園,環境真的很不錯!!喜歡吃義大利麵.美式漢堡.燉飯排餐.鬆餅咖啡,或是喜歡聊是非談心事的朋友們,有好地方推薦你們喔!!服務周到環境不錯唷,不過不要想歪喔!新樂園不是失樂園喔!

目錄可參考:宣傳DM,可外帶!!


44.jpg 


店內專用DM:


54.jpg

53.jpg 


57.jpg 

59.jpg 

60.jpg 

64.jpg 


  在桃園市區,交通也方便,剛好2015/12/20禮拜天,假日用餐的人很多!!跟我家梅爸.約了小舅舅一家人來這吃中餐!!來到店裡才感受到,店家很用心,從門口到座位,包括椅套都佈置了聖誕節相關的元素,連廁所也沒放過喔!畢竟是美義餐廳!所以聖誕節氣氛更重,我點了重起司口味的漢堡,舅的大女兒點了經典口味的漢堡,我幫老頭點了8盎司肋眼牛排。


67.jpg 


8盎司肋眼牛排


68.jpg 


宇治金時戀奶-鬆餅,吸引眼球的一道甜點!!


69.jpg 


重起司口味的漢堡,會附汽水喔,其它都是單點!!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7.jpg 


  舅舅說有吃中餐,點了紅豆抹茶鬆餅,其實可能是因為他們知道老爸想要請客,所以就先在家裡吃飯,不想要讓人家花太多,其實我跟老頭都了解,舅舅跟舅媽屬於不愛佔人便宜的類型,但老爸也不好意思,因為舅舅常常送吃的來,也不時關心我們這一家,我個性不大會說稱讚或是感謝的話,所以當發現部落格,當有心事或感動時就用寫的,太愛這樣的方式抒發情緒了。

  美式漢堡滿推薦的,其次是義大利麵類型(店員推薦),排餐(牛排)我家老爸有吃,但是他實在是吃不出口味好壞,或是喜歡不喜歡!!(我還沒開動,他已經掃光!!!)我跟表妹都點漢堡類,吃的很過癮,舅舅點鬆餅類,視覺效果100分,吃起來也幸福!!用餐時間2小時真的不夠啦,這樣美好的環境,真的想要一直坐一直聊下去!!但人真的愈來愈多,不能夠占位子影響別人用餐啦!!!

完食照片:


79.jpg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