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頭說想住養老院

  當然知道他是為了怕影響我才說明年就想要去住!!我不排斥住養老院,因為他現在有自理能力,每個月有繳錢,不會被欺負,也可以住得有尊嚴住的像五星級飯店,但如果當他不能自理,要到安養中心時,以台灣的安養環境,我是千百個擔心,人手不足的狀況下,我寧願請看護,或直接自己照顧!!還有就是可以看見他,就算是把屎把尿me都願意好嗎!現在他65歲都還幫她31歲女兒主菜做飯做早餐,洗衣服,難道我等他做不動就丟出去給人照顧(靠!我自己這一個心裡的檻過不去!因為給我生命的是他,辛苦一輩子不希望他下半輩子還要看別人眼色!!(頂多看我的啊!!)!!除非他能夠告訴我哪一家安養中心能夠待他如父母!!

  所以不想讓他說要離開我,就算我是從小到大讓他擔心的女兒!!這篇是要寫給我老頭看的!!這影片我邊看邊掉眼淚,覺得不要離開親人的身邊是更好的!!

老人家(就是說你老頭),年紀變大心靈也會變得封閉,但是沒有你我會更難過!!說的很對,老人家不喜歡麻煩人,要像我一樣愛麻煩人真的不容易好嗎!!可以讓我任性一輩子嗎!!

下面收集一些有關養老院跟安養院的資訊!!(我跟老頭都需要有共識,跟討論未來的養老方式,當然知道我是多麼懶散的人,那是因為你的照顧才讓我如此的依賴懶惰,但是等你年紀大了就換我學習照顧人好嗎)



居家照顧:

  • 中化居家照顧(其實老頭身體不錯,我認為現階段跟[養老院]或是[安養院]目前都不用考慮,等年紀更大,再來考慮這種方式不錯。


相關報導:


養老院.養護中心


相關機關:

繼續收集中!!!!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