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又胖了!!

  2015年夏天的時候,梅子我拼了命的減肥(順便靠工作的忙碌瘦身),終於身高165公分的我,體重來到52公斤,但還沒過年的今天2016/2/17號(2/7號才除夕),我已經復胖了!!!!54~55之間徘徊,焦慮的感覺彌漫,周圍空氣凝結!!

  變胖的原因:由於梅子真的很怕冷,受不了[冷]時,就會克制不了進食的慾望,雖然我知道減肥不是體重輕就好,重要的是體脂肪的部分,但我就是沒毅力又不愛運動!!

我的體脂肪是30%....傳說中的泡芙人,減肥真得很痛苦,尤其對不愛運動的我來說除了靠[節食少吃]真的不愛其它方式,所以我常常用有一餐沒一餐虐待自己,同事都已經稱呼我是仙女(不吃東西),孰不知我是一天少吃,一天正常或多吃!用這種毫無科學根據的方式在減肥真的很痛苦!!愛吃甜食的我,對美食毫無抵抗力的我,減肥有真的好難...因為天下美食太多,雖然每天都有量體重的習慣,但是體重一天天上升,我確無能為力自甘墮落,想想人生沒有美食活著還有什麼意義,真的很佩服那些藝人堅強的意志力!!所以減肥難,胖的倒是快得很!!

分析我自己:不愛運動,愛吃零食,沒有毅力又懶惰,壓力大時會靠吃發洩,在意別人看法,愛吃東西犒賞自己,可以一整天不吃,但一餐吃回來!(感覺很糟)

所以少吃只會讓我累積愈來愈多的壓力,最後反彈更大,暴飲暴食吃更多,胖更快!!所以運動才是改變我的最重要方式!!但我真得好討厭運動,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些簡單的先試試看!!希望能讓我養成興趣或習慣!!

 

博思智庫上班7天瘦囤女變身催淚日記新書影片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又胖了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