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不可怕,更可怕的是[兩個人的孤單]!!

跟臭臭交往五年也討論進入婚姻,但最近....我發現[我]沒有當新娘的喜悅,而更可怕的是[我]也沒感受到[他]的期待,這樣的狀態讓我嚇到了??

[吵架]這五年來沒少過,吵[分手]這五年也沒少過,但為何開心的事情愈來愈少,剩下的總是[孤單]和[無法溝通],有的只是[累]???

我竟然開始懷疑了!我們是真的因為相愛結婚,還是因為時間到了決定結婚??

還是婚前我恐懼症犯了,我胡思亂想鑽牛角尖那麼簡單??

為何說時間到了決定結婚:因為他跟我年齡到了,太慢我怕嫁不出去!因為現在是我的生孩子的黃金年齡!因為我們的親戚朋友關心!因為自己的面子!因為以上皆有!!

感覺就像被棍棒打醒的感覺太嚇人了!!因為交往久了,漸漸的失去了....很多感覺,心動的感覺,體貼的感覺,崇拜的感覺,悸動的感覺,小心經營的心態,對方一切的付出跟給予,我都習以為常覺得理所當然,當然愛情不可能一輩子維持熱戀,但也不至於像我們現在這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不誇張的形容)!!這時他會說他沒有這樣想,都是我自己說的吧!

BUT.....當[我]問[他]當我們計劃要結婚,甚至要提前同居,你有為了目標而產生動力,想要做什麼嗎?

還是只是因為囉嗦的我要你存錢,要你計劃,要你做些麼??

而你是被推著走,而不是自己想要怎麼做??

最近你有開心過嗎??

以上他都沒有回應:有我想做些什麼?或是我想要什麼??或是我有開心??

感覺我們倆個並沒有因為要結婚而開心,那為何要因為結婚而痛苦??為何要進入墳墓,為何要用一張紙困住兩個人的靈魂!!

雖然我也是大齡剩女,但是我有一份穩定工作,我有存款,我有愛我的家人,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為何要死守一個被我推著往前的男人??

而你也是...如果我無法讓你積極想婚,為何要結婚??

我們都有遲疑都有不肯定,那就該停下來思考,為何我會覺得孤單???

 

images.jpg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人的孤單]!!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