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情人節禮物,原來是看婚戒!!

超推亞緹蜜詩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 捷運中山國中站 
預約專線: 02-2597-8500

36.jpg

跟臭臭當歡喜冤家也快要5年了,臭臭滿30歲後,就一直有提到想結婚這件事,但是一年復一年,時間就這樣悄悄的流逝,我也從一開始的期待,到後面有一點點的小失落!!

想處上就愈來愈多不開心,愈來愈多心結(至少我是有心結的),總歸一句就是覺得不被在意吧!

今年臭臭滿33歲,而我也32歲了,不敢算虛歲~ㄎㄎㄎ(偷笑),突然臭臭說要提前送我情人節禮物,當我已經沒有任何期待的感覺時,他說要送禮物給我ㄟ,我心裡OS還在想怎麼那麼好~有禮物ㄟ,他跟我說是精品就對了啦,神神秘秘的小模樣,還說要特別去台北中山國中捷運站取貨,我怎麼問都問不出來是什麼??一直不告訴我是什麼??

一直到Perry yang先生出來接我們到貴賓室,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精品,搭電梯上了11樓,我還以為是什麼直銷??

直到來到洽談桌時,因為桌上有戒檯,心想這也太明顯了!!

37.jpg

 

所以我一下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感覺非常難以形容的心情,當然會覺得開心!

因為他帶我來挑對戒了,但是也會想真是不浪漫,我期待的求婚場面都沒有,我很期待的說!!(這句是寫給你的喔)但是還是很高興,看到你辛苦工作,努力存結婚錢都讓我覺得你很棒,雖然我嘴巴很壞,但是內心還是很感動的!

 

選擇平常可以帶的款式,因為我比較保守,所以不敢挑太大顆!!不過求婚戒愈大愈好啊~

39.jpg

40.jpg

33.jpg

其實我沒有什麼概念,但是亞緹蜜詩婚戒(官方網站)的Perry yang先生,非常細心的讓我們初步了解何謂婚戒,鑽石如何挑選,如何挑選符合我們需求的婚戒,價位跟品質也是甜甜的喔!還開臭臭的玩笑,說求婚戒在私下談!!(這句話也是要給你看的喔!!)

38.jpg

後來發現它們的官方網站也有鑽石相關的常識http://www.artemis-jewelry.tw/kno-info.asp?id=261

                                        借求婚戒指不可不知的7大要點

鑽石的學問太難了,當下聽的我暈頭轉向!!簡單來說就是它們的鑽石都有一定的品質!!

 

這篇是引自亞緹蜜詩官方網站喔!

選擇鑽石的基準為何?


 

約於西元11世紀,西式結婚典禮的儀式確立;

使用鑽石作為訂婚與結婚戒指的寶石,則大約是在西元15世紀中期.
由於鑽石的純潔與堅定不移,這永恆不變的特色最適合作為兩人愛的象徵.
 
 
一般關於鑽石的疑問為:
 
◎鑽石評價標準「4C」:重量(Carat) / 色澤(Color) / 淨度(Clarity) / 車工(Cut)
◎鑽石五大國際鑑定機構:EGL、AGS、GIA、HRD、IGI
◎鑽石評價標準「4C」:
 
1. Carat (克拉)
衡量寶石的重量單位稱為”克拉”,1克拉為0.2公克,而鑽石價值隨重量快速增加.
所有人都嚮往尺寸大的高品質鑽石,但其價格十分昂貴(克拉級數十萬-百萬以上);
訂婚戒指大多選擇0.2-0.5克拉的鑽石最適合.
 
 
 
2. Color (色澤)
天然鑽石含氮而呈現淡黃色;依照歐洲寶石鑑定所 (EGL)分級標準,
由最高級透明無色的D、到黃色的Z分為23級。
以無色、近乎無色等級(D~H)較具觀賞與購買價值。如下表:
D.E.F級比較好一點!!

 

 

D-F

G-J

K-M

N-R

S-Z

無色(Colorless)

近乎無色(Near Colorless)

微微的黃色(Faint Yellow)

微黃色(Very Light Yellow)

淡黃色

 

 

 

 

 

 
 
 
3. Clarity (淨度,透明度)
依照內含雜質多寡、透明度依次分為:
 
 

 

 

 

 

 

FL-IF

VVS1-2

VS1-2

SI1-2

I1-3

無瑕疵

肉眼無法看見內含物

肉眼無法看見內含物

肉眼不易看見內含物

肉眼能確認其內含物

 

實務上,VVS與VS級已經是相當透明清澈的優良鑽石.
 
 
 
4. Cut (車工,切割)
這是鑽石價值唯一與人為有關的變因.
以精準正確的切割方式切割鑽石原石,才能散發美麗燦爛的光澤;
鑽石切割的重點在於:
 
比例 (Proportion)
對稱性 (Symmetry)
表面拋光 (Polish)
 
 
歐洲寶石鑑定所 (EGL) 將以上三點依序分為以下五級:
 
 

 

 

 

 

 

 

 
 
 
 
 
 
 
 
 

Excellent

Very Good

Good

Fair

Poor

優良

非常好

尚可

不良

 

亞緹蜜詩只採用3EX 與Very Good(比例 / 對稱 / 拋光皆優良)以上等級的鑽石.

 

 

鑽石五大國際鑑定機構:EGL、AGS、GIA、HRD、IGI
 
1. EGL, 歐洲寶石鑑定所 (Europe Gemological Laboratory)
    歐洲比利時的國際級鑽石評鑑機構.
    所開立之證書亦為歐洲地區普遍認可、而值得信賴的鑽石鑑定證書.
    也是亞緹蜜詩婚戒所採用之國際證書。
 
2. AGS,美國寶石協會(American Gem Society)
    其特色在於對車工的評鑑更細緻,在美國與GIA一樣是值得信賴的鑽石證書
 
3. GIA,美國寶石學院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
    為鑽石鑑定證書國際化的創始者。由Mr. Robert Shipley於1931年創立。
    在美國與AGS都相當普遍。
 
4. IGI,國際寶石學院(International Gemmological Institute)
    位於世界鑽石交易中心比利時的安特衛普,
    其擁有大型的獨立寶石學鑒定實驗室和寶石學研究教育機構,
    在歐洲地區與EGL都相當普遍。
 
5. HRD,鑽石高等評議會 (Hoge Raad voor Diamant)
    位於比利時的國際級鑽石評鑑機構.
 
 
亞緹蜜詩嚴選高品質的鑽石,國際證書採用EGL 歐洲寶石鑑定所證書或GIA證書.
採用鑽石主要來源自歐洲比利時, 結婚戒指均附有品質保證書.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