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3小寶貝皮膚問題解決

妮妮出生後其實算皮膚還不錯的寶貝,但回到家裡沒多久,上眼皮跟臉頰靠鼻樑處一直長紅色小疹子,疹子裡有白色的濃,有點像長痘痘,這方面請教過醫生,只要加強清潔就會改善,因為梅子一直以為不用太頻繁清潔,一天只有洗澡的時候擦一次,但其實這樣是不夠的,醫生說至少擦個四次左右,小寶寶常流汗也容易有淚水或分泌物,皮膚細嫩容易反應在皮膚上。
另外我有買這條,皮膚有紅疹子或蚊子咬時可以擦,大人也可以一起用喔!後來寶寶皮膚很好反而都是我自己在用。
 
接下來沒多久眉頭耳朵裡開始有垢的感覺,水洗都洗不掉,感覺就是髒髒的黃色結痂,網路上說可以用嬰兒油抹一層,洗澡的時候順便帶掉就可以了,媽媽我馬上添購嬰兒油,用了還真的有用,用水擦拭是沒用的喔!
大約一兩次洗澡前塗一下,皮膚就沒有這樣的狀況了!
屁屁的照顧我聽了同事跟托嬰中心的護理師介紹,所以我的寶寶從來沒有紅屁股喔!
一個是這個
另一個是國外的產品,比較濃稠,可以隔離尿液跟便便喔!
寶貝皮膚都好了我才分享,所以照片只剩下幾張可以看到有問題時的皮膚狀態!
現在皮膚都嫩嫩的很好吃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