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媽媽好想喝咖啡怎麼辦?推薦金土咖休閒莊園第一道曙光咖啡棒!好吃又不上火🙈🙉🙊!!!!

從懷孕後掐指一算將近一年又一個月沒喝咖啡了!!!!!🤔(我是哺乳媽媽,所以還是不能喝!翹腳癟嘴中!)

雖然我不是那種沒有咖啡會死的類型,但是偶而一杯可以讓我感覺到滿滿的幸福啊~💗

其實我也知道少量沒關係,但是就是擔心咖啡中的咖啡因會影響到小寶寶👶,所以不斷忍忍忍的結果,就是嘴饞指數不斷飆升,看到老公手上偶而就會拿一杯就會覺得好想喝!!☕

媽媽真的覺得忍的好辛苦啊!!!!好想喝咖啡~🤐

最近看到金土咖休閒莊園的😍[第一道曙光咖啡棒]咖啡因含量竟然將近0喔!!!!而且不添加香精與香料重點......不油炸,吃了不會上火🔊!!!

📣📣📣聽說老闆是根據2~3歲的小朋友設計的,小朋友都能吃了,我想我就不客氣啦!!!!!🛒🛒🛒

咖啡棒的製作過程,是在做麵糰時就加入咖啡汁液,再以烘烤的方式出爐,最後加灑上混著咖啡粉的糖附著於表面,因此口感上的咖啡味蠻濃郁的,味道上也不致於太甜。

金土咖休閒莊園位置在台東太麻里,搜尋臉書可以打金土咖休閒莊園或第一道曙光咖啡都能找到,後來才知道第一道曙光咖啡是🉐獎咖啡喔!

想到前幾年跟老爸騎機車有經過那段美麗的海岸線,就覺得咖啡樹種在那樣的環境真的得天獨厚,等寶貝在大一點有機會一定要再帶小孩子去一趟,聽說老闆會招待免費的咖啡跟點心,再加上美麗的風景,簡直就是💯分~

馬上來開箱體驗一下~😋

[第一道曙光咖啡棒]商品連結

包裝簡單樸實~但份量不算少將近快400克

夾鏈袋設計,吃不完封起來就好囉!!

營養標示

試吃心得

感覺有點像過年會吃的『寸棗』,但多了一分淡淡地咖啡香,吃起來完全沒有苦味,外層的糖衣整個甜在心裡,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當我回過神半包已經沒有啦~

如果在配上咖啡或茶整個很搭,老實說看電視很容易一包嗑完!!


不油炸的關係,吃起來不會膩好吃到一直舔手手~也稍微緩解哺乳媽媽想喝咖啡的心~


太麻里金土咖曙光咖啡介紹

好農介紹

到了台東不知道那裡有好所在嗎?不妨來太麻里走走
來到金土咖休閒果園,不僅可以品嚐老闆親自栽種的咖啡,還能欣賞一大片海天一色的風景,感覺像來到了世外桃源,當然除了相當好喝的咖啡之外,這裡還有種植優質的枇杷跟黃金果。

負責人 吳秀鳳、廖添成
聯絡電話 089-513682、0937-716028
傳真號碼 089-510503
店家地址 台東縣太麻里鄉華源村八鄰 132 號

好農O20產地直送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