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快1歲快10個月囉❤️

時間很快,現在我出門已經不會哭哭,會跟我說拜拜,甚至我跟她說去找阿公好嗎😋她會乖乖的過去找阿公,似乎聽懂非常多的話,雖然大會講話,但認識愈來愈多東西,每天都有驚喜,每天都有進步,因為工作陪伴時間愈來愈少,但早上固定會陪她玩。
最近買了博客萊的童書系列,想說可以跟她一起看書,一起玩,一起學習❤️這個時段其實她非常的喜歡陪伴。
也打了流感疫苗,哭的好慘,只能說她的肺活量十足,聲音非常響亮。
雖然時間不多,但真的希望可以多陪伴她一點,怕自己教不好,但因為第一個小孩,所以我們都在互相學習,互相在成長。
最近可能冬天,食慾特別好,食量有進步,偶爾會討內內,代表肚子餓了。
2019/12/30
今年快要結束了,代表寶貝快1歲10個月,成長的好快,變得很聰明,鬼靈精怪很賴皮很撒嬌,知道媽媽上班會主動找阿公了,聽阿公說很賴皮,常不如意就唉唉叫裝哭,真是演員的誕生,眼淚說掉就掉,玻璃一般的心。
還無法溝通,雖然聽得懂一些了👍,但還不大會表達,所以聽不懂她要的就哭。
或許不是不會講,而是不想講,或是不確定。
但是很看臉色。
 
2010/01/09
今天寶貝不小心把家裡的簾子拉掉了,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事,跑到我的面前食指在嘴巴上,不斷說:「噓!噓!噓」
真的好可愛,但跑到媽媽面前掩蓋事實,罵都罵不下去。
2020/01/21
滿1歲11個月囉!
愈來愈會學我們說話,雖然不是那種很會說話的小朋友,但媽媽一直覺得進度沒問題,等到兩歲語言爆發期,到時候會的會愈來愈多,看到她每天的成長,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開始會說話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雖然都是拼拼湊湊,但是只要願意說,我都覺得很棒😋。
 
體重快要13公斤了,看到寶貝一天一天長大,真的會想掉眼淚,為生命的奇妙而感動,她念書的那天,媽媽一定會掉眼淚,很慶幸自己有生下寶貝。
老公想生第二個,媽媽我正在考慮,但非常害怕經濟負擔會太大,但自己年紀也大了,感覺負擔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