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意猶未盡的古早味大腸麵線-桃園三民路上難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102號  

古早味大腸麵:店外先來一張


21.jpg 

22.jpg


古早味大腸麵:價位大碗55元,小碗35元!!


20.jpg


古早味大腸麵,料頗多不會小氣喔,蚵仔很大顆肥,還有好吃不腥的大腸,不比阿燁麵線遜色(之前有吃過),而且有我愛的蚵仔!!


11.jpg 


古早味大腸麵-店內乾淨明亮簡單!!


13.jpg 

14.jpg 


古早味大腸麵:不好吃免錢,有信心說這句話,代表不怕你比較!!


15.jpg 

16.jpg 


依照自己喜好添加調味料跟蒜泥!!


17.jpg 


辣椒很好吃喔,不會太辣但要斟酌添加,太多還是會辣的!!


18.jpg 


完食


19.jpg 


  最近天氣變的好冷,終於有[冬天]到了的感覺,我個人不愛冬天非常討厭!!除了怕冷以外,冬天也會讓我心情不美麗,會讓我變懶惰,跟我的阿霸跟小順子一樣,變的非常不愛動,進入冬眠的階段。

  雖然[減肥]是選修課程,但是[心情愉快]是必修課程,天氣冷會讓我思考跟動作變慢,也會讓我特別憂鬱[快安慰我],所以要靠吃來慰藉一下!!所以冬天會變胖我真的完全理解!每年過年完,即將進入夏天,就會摸當腰上的一圈肥肉!非常肥!但我超不愛!!因為我不是豬!!不需要啦!!

梅子跟臭臭完全不一樣,冬天我超討厭,但他超喜歡!!因為他很怕熱,這幾天寒流來襲,還在穿短袖!!!(了解了嗎,天阿!!不是人嗎??)我不穿兩件外套是出不了[門]!!

  莫名奇妙變的超愛吃麵線,重口味.熱量高.勾芡的罪惡美食!!!八德麵線也頗多家的,阿燁紅麵線(愛吃大腸麵線的可以去吃),想吃蚵仔麵線就來吃古早味麵線啦!!在介壽路而已,最近去吃剛好是滿15周年了!!我個人很喜歡喔!!我其實不是美食專家,也不會料理,但很愛吃東西,對於好吃不好吃都是憑感覺,就是單純喜歡或不喜歡!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早味大腸蚵仔麵線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