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單純照片分享,梅子+臭臭三天兩夜自由行程請前往香港找古惑仔!!



我跟臭臭兩天都夜宿油麻地的飯店,但第二天早餐想吃澳洲牛奶公司的港式早餐!!所以從油麻地步行好幾條街到左敦道!!中間會經過很多巷弄,還有菜市場(台灣說法)!!在油麻地可以更清楚看到香港的文化跟生活!!

其實有人覺得【香港人】沒禮貌,我個人覺得香港人是直接不做作,從一些細節可以發現,像排隊時剛好遇到大陸光觀光客插隊,店員毫不客氣痛斥:[滾!!!!]我還以為我聽錯,但他們真的很帥氣,迷路時問路,他們也都熱心帶我們走,前一晚搭港鐵,一個女生還陪我搭了幾個站!!這樣古道熱腸義氣十足的個性,真心喜歡他們!!畢竟在緊湊的生活環境,他們還能這樣不怕麻煩,讓我覺得他們是刀子嘴豆腐心,重義氣!!剛好問路時遇到一位在【台灣】跟【香港】兩地工作的小姐,她說其實香港人有些想到台灣買房子,因為香港的房子更貴,薪水聽起來高但物價更高,在加上競爭壓力也大!!!生活不容易啊,大家都在不景氣中努力生活!!

看看這些人潮,一堆人排隊!!!!


285.jpg 

279.jpg 


炒蛋 / 炒蛋多士 / 多士 / 燉奶 / 蛋治 / 厚多士 / 茶餐 / 燉蛋


01KWD738755AFA358372BAlv.jpg 


炒蛋多士,蛋又滑又嫩!!好吃喔!!!隔壁剛好坐一位當地小姐!!照她點的吃!!!!


281.jpg 


港式奶茶好喝到爆(鴛鴦奶茶嗎?:茶香跟奶味不會互相搶味道,非常獨特的好味道,跟台灣的奶茶不一樣,茶香特別香)


282.jpg 

火腿通粉,對我來說像在吃中餐通心麵不是???味道不錯喔!!


283.jpg 


在地人也愛吃!!!小小一間店客人絡繹不絕!!


284.jpg 

286.jpg 


 吃飽喝足準備前往港鐵搭車!!看到婆婆穿旗袍在備料ㄟ!!超復古有沒有!!


278.jpg 

280.jpg 

274.jpg 

早上的菜市場!!


275.jpg 

276.jpg 

277.jpg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