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永福生猛海鮮,桃園八德區超好吃熱炒店,份量實在,口味好吃!!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永福西街99號

如有喜歡請幫按個,梅子常常不定時發文可以關注我喔~

這家是舅舅找的熱炒店,最近發現我跟舅舅/舅媽,原來都愛尋找好吃的東西!!但是其實舅舅也沒吃過這家,單純是因為顧慮我下午要加班,才選這家必較近的。

本來不期待要好吃,因為熱炒店到處都有,所以白老鼠心態產生,但是入坐.點餐.上菜.用餐.完食.離開都讓我覺得不錯喔,難道是期待愈[小]驚喜愈[大]嗎?速度很快,美味程度也棒棒滴,店家乾淨衛生,服務也周到,連我家梅爸這個[味覺無感]的人,都說不錯吃!!

我們6個人,點了主食:海鮮炒麵,蝦仁炒飯各一份,份量頗多喔!!湯:選了金針松坂肉湯,因為菜點太多吃不完啦!!小菜:有鳳梨蝦球!塔香炒螺肉!細皮嫩肉!宮保辣雞丁!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炒高麗菜跟地瓜葉各一盤,一共8道菜,每道菜都覺得不錯吃ㄟ!!

一道湯,兩份主食,8道菜,6個人吃的超飽,份量不少點菜要注意喔!!一共1330元+飲料+白飯,大約1500元左右,就吃的心滿意足,飽飽的回家!!超推薦,超推薦,推薦!!!

 

大永福生猛海鮮:對面是小公園。

 

49.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店外來一張!!

 

18 - 複製.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點餐中!!

 

39.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菜單!!

 

19 - 複製.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我們全部點了9樣!!

 

24 - 複製.jpg 

 

招待花生一盤,好吃!!

 

47.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配合我爸的用餐時間,早上11點我們就到了,這時還沒有人潮,我們包場!!

 

38.jpg

44.jpg

40.jpg

 

我家[梅爸]吃不出好壞,但竟然稱讚這家不錯喔!!

尤其是細皮嫩肉這道菜,口感很不錯喔!(是豆腐做的喔,一開始我們還懷疑我們沒點豆腐啊,原來啊!!細皮嫩肉是指豆腐!!)

 

23 - 複製.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海鮮炒麵

 

17 - 複製.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薑絲炒大腸,口感偏肥嫩,不是脆脆的那種,不敢吃肥肥的口感要注意不要點喔!

 

36.jpg

35.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客家小炒

 

34.jpg

 

30.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塔香炒螺肉,這道我喜歡,超下飯!!

 

27 - 複製.jpg

25 - 複製.jpg

28 - 複製.jpg

 

大永福生猛海鮮:宮保雞丁!!肉超嫩喔!

 

26 - 複製.jpg

22 - 複製.jpg

21 - 複製.jpg

 

鳳梨蝦球也可用藍莓沙拉醬,口味很不錯!!怕美乃滋的我都覺得可以接受了!!

 

20 - 複製.jpg

31.jpg

 

一轉眼人潮變超多!!

 

13 - 複製.jpg

 

我拍下面這張照片給我家梅爸欣賞,他回說這張是[大妖怪],不過個人覺得超帥!

 

 

15 - 複製.jpg

9 - 複製.jpg

10 - 複製.jpg

 

空拍一張!!!!

 

16 - 複製.jpg

 

終於快吃完了!!東西怎麼那麼豐富好吃!!

 

8 - 複製.jpg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