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阿金嫂刈包-好吃但有點貴貴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永福西街68號之6  

TEL: 03-366-2570

 

梅子實在太會吃了,我想我工作賺錢有大部份花在吃上面,最近在家附近閒逛看到阿金嫂刈包,又覺得嘴讒!其實以前就吃過,也很多人介紹,不敢常常吃是因為梅子覺得好吃,但有點貴所以偶而去一次!!

八德阿金嫂刈包-門面先來一張

2.jpg

店家裝潢的古色古香喔!!感覺來到阿嬤的廚房!!

15.jpg

14.jpg

12.jpg

 

刈包的餡料也很簡單:

五花肉的部分真的很好吃,不會太肥不會太瘦。

在加上酸菜!香菜!!

還有花生粉,每咬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從五花肉的調味我相信它的魯肉飯一定也很道地!!有機會再來吃!!

不過一個刈包要40元,跟女生全拳頭差不多!!我另外有點一個四神湯,感覺一般喔!

以下有價位表,可以參考一下

4.jpg

明明吃過了,看到照片又覺得好餓!!

1.jpg

13.jpg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八德阿金嫂刈包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