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佐義式餐坊~佈置的超可愛的!!

地址:32081 桃園區中壢市力行北街4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1:30

臉書:艾佐義式餐坊 Azzo Kitchen 【中原店

先說抱歉,因為佈置的實在太美了太用心了,所以梅子竟然忘記拍主餐,哈哈哈哈哈!!

淡藍綠色的環境,加上店家用心佈置的環境,很多巧思在裡面,有點小清新小鄉村,很乾淨的感覺!!

也是因為跟朋友聊得太開心,渾然忘我的狀態下,什麼都忘了!!!

雖然是禮拜六(假日)來但是並沒有用餐時數的限制,吃的開心,聊的也開心!

因為是在中原大學附近的巷弄裡,所以人潮不會像電影院那條那樣多人!!要注意這邊車子不好進來,第一次來的人要有心理準喔!

今天是屬於朋友的聚會,最近剛好情緒有點小小低落,覺得自己情緒很滿,好在跟朋友聊天吐吐心事後覺得好多了!!

年紀愈大,愈來愈重視朋友,一直覺得朋友不在於多少,我更在意的是相處來的沒有包袱!!!!無話不談的感覺!!

 

店外先來拍拍!!

13.jpg

16.jpg

 

找找你喜歡的餐點有哪些~

艾佐義式餐坊~熱門餐點排行(店家公佈) 
NO1 雞球香草檸檬燉飯
NO2 蛤蠣清炒義大利麵
NO3 焗烤魚排白醬燉飯
NO4 米蘭雙拼義大利麵

 

17.jpg

我點的是地中海蛤俐義大利麵(蒜味清炒的),大蒜味比較重喔,怕有口氣的要注意,我個人是覺得很香,蛤俐也給的很多,麵我點斜管麵,129+25元,真的不會很貴唷!


艾佐義式餐坊菜單:+25元可以享有一杯濃湯+飲料無限暢飲

12.jpg

14.jpg

 

2.jpg

環境很讓人放鬆喔!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3.jpg

4.jpg

 

 

重點餐點也不會太貴,平易近人!!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佐義式餐坊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