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10天行程-捷克.愛在布拉格-6DAY晚餐:「伏爾他瓦河遊船」+自助餐

「蜜月捷克.愛在布拉格」波西米亞紅色屋頂海、美泉宮十天(含小費)

第六天    布拉格-布拉格電視塔-伏爾他瓦河遊船

 

文學家卡夫卡在布拉格待了一輩子,他說:「布拉格像座監獄讓人難以逃脫,又像一座富麗堂皇的城堡令人不捨離開」。布拉格,一座充滿矛盾的絕色之城,現代和古老再此相互輝映;布拉格,一座不願誇大而寧願顯小的古老城市,琢磨出世界上最剔透的水晶玻璃,也孕育了卡夫卡、米蘭昆德拉這樣深沉的文學靈魂。

奧捷蜜月10日行程-第六天/晚餐-伏爾他瓦河+自助餐

伏爾他瓦河

伏爾塔瓦河是捷克境內最大的河流,也是布拉格的母親河。伏爾塔瓦河像一條綠色的玉帶,將布拉格分為兩部分。橫跨在河上的十幾座古老的和現代化的大橋,雄偉壯觀,其中最著名的是有四百年歷史的查理大橋。

【包含門票】伏爾他瓦河遊船

Collage 2017-03-28 09_02_57.jpg

Collage 2017-03-28 09_08_35.jpg

Collage 2017-03-28 09_13_44.jpg

 

晚上我們遊伏爾他瓦河,之前都是在查理橋上看伏爾他瓦河,今天搭著船隨波逐流囉!

第一次在布拉格的運河上過33歲生日,而且還是蜜月旅行喔!!

感謝Cherry姐幫我過生日,剛好同團還有一個3/4號生日,我是3/6號生日,所以特別挑選3/5號一起慶祝,還貼心送了我們一人一個小禮物,吃了一個超好吃的蛋糕,滿滿的巧克力溶化我的心了!

雖然我家那個呆頭鵝沒有準備讓我有點傷心,但還是難以忘懷的一次經驗!

感覺好像在開派對的感覺,剛好船上吃的是自助餐,有酒.有肉.薯條.點心.蛋糕.義大利麵.豬腳樣樣不缺,吃完飯船剛好繞了一圈,最後停在最美的地方讓我們欣賞夜晚的河岸風光。真的超級感動的!!!

 

離開伏爾他瓦河後更特別的是我們續攤去了脫衣酒吧[金手指],看了我人生第一場的脫衣舞,重點還不用收門票,大家一起約去看秀一起害羞一起目不轉睛,這個活動讓我們同團組員感情在昇華。

Collage 2017-03-27 17_56_23.jpg

不過酒吧小姐感覺快用眼神下逐客令了,因為我們都沒買點數小費卷捧場,感覺服務員一直來看我們酒喝完了沒有一直巡桌,因為我們是奧客!!不過姐說真的點一杯酒就好沒關係,我們就每個人真的只點了一杯酒,這間是導遊Cherry姐推薦,說這間是合法經營的比較安全,而且現場很多保鑣維持秩序,提醒我們路上在拉人的那種要注意,做黑的有可能會出不來。

特別開心的一天!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