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五天四夜-第二天~田野泛舟

泛舟之旅:該泛舟場所為巴里島美麗的河畔,經專業人員解說注意事項,整裝後您將踏上刺激的泛舟之旅,這趟泛舟之旅必須發揮團隊精神,一路上山巒起伏,有險峻的山谷、沿岸鄉村的景色盡入眼簾、湍急的河流正考驗各位團隊默契,過程中隨時讓您驚嘆不已。
註1:泛舟活動基於安全理由限定7歲以上65歲以下貴賓,但若有心臟病、高血壓及孕婦均不適宜參加,若要參加請填寫同意書。

註2:水上活動難免可能弄溼衣物,請旅客自行考量當日是否另帶換洗衣物。

這邊的水不會太急,連懷孕一個月的我都平安無事,建議要先跟導遊領隊說一下自己的狀況,我就是有說導遊才會注意你的狀況喔!

如果我沒懷孕,應該會有點失望,因為沒有刺激的感覺!而且也沒特別要我簽名,偷笑~

但很適合現在的我,沿途可以欣賞兩邊風景,還會有當地居名在溪裡洗澡,這邊的水濁濁的都有小沙子在水裡~

行程結束要給隨行的先生小費一萬盧幣喔~

途中我有買了一顆椰子要2萬盧幣~

導遊阿進說這邊的薪水很低,所以也靠我們的小費增加收入,薪資聽說不到一萬台幣!!

Collage 2017-06-23 23_58_15.jpg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