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礁溪-圓仔湯旅店臉書裡面更多房行介紹

如有喜歡請幫按個,梅子常常不定時發文可以關注我喔~

地址:宜蘭市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33號

  宜蘭礁溪-圓仔湯旅店地理位置非常方便,離礁溪火車站步行只需要5分鐘左右,新開的圓仔湯旅店,服務非常的有質感,環境設備也很乾淨,設計走的是現代簡約風格,每個房型會有一些變化,我們到達時約12點多,先去寄放行李,小姐還用心推薦宜蘭好玩好吃的地方,雖然當天下著小雨,但是適合泡湯的天氣,先離開圓仔湯旅店去覓食,中餐我們去水鹿咖啡館吃中餐,祭完五臟廟後因為還是下著毛毛雨,所以我們折返旅店想說先悠閒的泡個溫泉 

PS:先說抱歉,我有把事物拍醜的能力(這也是種天份),算是亮點之ㄧ,特別寫實吧,對不起大家了!! 畢竟是手機拍的。

圓仔湯旅店門口:

當天下著小雨,*臭臭*狼狽的背影,他說我都把他拍醜,已經放棄我。

 

IMAG5751.jpg

 

宜蘭礁溪/圓仔湯旅店-櫃檯:

 

IMAG5749.jpg

 

宜蘭礁溪/圓仔湯位置:

 

19(1).jpg 

 

  圓仔湯旅店設備齊全(不過盥洗用具比較簡單,杯子是免洗杯,但是該有的都沒少,洗髮精跟沐浴精是同一瓶(兩用,進口的牌子),不過很好洗,味道很清新,浴池很寬,泡起來很舒服,不過水溫不好調整,剛好又遇到沒熱水(反應後有立即處理,好像是鍋爐的問題,隔天一早想泡湯時也遇到鍋爐燒壞的狀況,但是處理過程都很有誠意),因為小姐真得很用心,也不忍心怪罪了,事後還送上礁溪名產,跟折價卷500元。(或許是因為新開,很多都還在做調整改進,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推薦,價位,整潔,服務都很滿意,因為我也是服務業,所以更能體諒中間的插曲,雖然不是五星級飯店,但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隔天早餐是摩斯漢堡跟麥當勞早餐二選一,如果想要享用自助式早餐,可能就不適合喔。

 

圓仔湯旅店-房間內部:

 

IMAG5834.jpg

 

浴池很寬敞喔~

 

IMAG5838.jpg

IMAG5837.jpg 

 

盥洗用品等等:(網路上分享,我沒拍到)

 

17.jpg 

 

宜蘭礁溪美食+景點搜集-梅子出發前整理的喔!!

出遊時間2015/10/28~29,懶憜到現在才整理,下次再來用折價卷(開心)-END

宜蘭縣-礁溪鄉(匯整)

 

兩天一夜-泡湯之旅更多行程分享!

 

 





IMAG5840.jpg

IMAG5927.jpg

IMAG5917.jpg

IMAG5753.jpg

IMAG5889.jpg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