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鑑定:

  主人真的很笨,現在才搞懂你們的性別,牠們是活潑的小男生喔!!我們是真正的男子漢!!
  ㄟㄟㄟ~主人澄清一下啦!
是寵物店老闆教我摸牠們的肚子,說凹的是公,平的是母的,我摸來摸去,感覺都快糊了(先說我是不打麻將的喔,但摸的過程有快感,哈哈哈哈哈),才決定牠們的性別(決定?是認定?~唉),別怪我不清楚,那只是些微差距而已真的很難,我發現他們肚子都是微凹啦!!
大家好我們是壞壞(阿霸)-右邊小順子(萌萌的)-左邊兄弟檔!!很瞎ㄟ,什麼龜名字!!(OS:你們就是我的龜兒子!!)

右邊這隻叫:壞壞(小名:阿霸)。
  • 主人說我很壞,愛欺負人,雖然初次見面很乖,但是本性一下就漏出來了,請叫牠悶騷型男。
  • 興趣:是是欺負小順子,踩這牠的活體往上爬。
  • 個性:是喜歡冒險愛亂爬!雖然個子小,不過志氣很高喔!
  • 吃的東西:蝦子.小魚乾.高麗菜...還在增加中(OS:主人我為了讓牠們營養均衡,可是一直在找適合他們吃的東西)
  • 2015-11-21_07.53.32.jpg-1575413165 


左邊叫:小順子(萌萌答)。
  • 主人說我會照顧,但我要澄清我不是被欺負,也不是喜歡給牠當腳踏墊,只是讓牠而已,請跟著我說三遍:讓牠!讓ㄊ!讓牠啦!看牠比較瘦弱,讓著牠啦!!
  • 個性:內斂怕生,但比較會照顧龜,雖然看起來兇,但有顆柔軟的心喔!(是不是萌萌答)
  • 興趣:睡覺發呆,被欺負???
  • 吃的東西:蝦子.小魚乾.高麗菜...還在增加中,跟阿霸一樣!!


這樣你們認的出來嗎?上面阿霸!下面是萌萌答~

IMAG6578.jpg-1575413165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取名子 烏龜的性別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