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半日遊)

地  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1鄰港口7號
開放時間:港口全天開放,漁貨買賣約08:00~18:00


擷取.JPG 


  今天除了要去桃園竹圍漁港吃海鮮以外,目的其實是想去撿一些石頭??為什麼要撿石頭嗎??

  完全是為了我家的[小順子]跟[阿霸]兩個龜兒子,之前有買一些小石頭但是顆粒太小(跟米差不多大小),每次清洗時都會少一點,漸漸的龜兒子沒石頭可以踩了,怕牠們沒安全感決定撿些石頭給牠們當遮蔽物!!有地方可以上岸休息一下!!!

  發現竹圍漁港的海岸線沒有特別規劃,可能水比較深的關係,較適合觀賞不適合下水(感覺很危險),周邊有點荒廢的感覺,也有可能沒找到對的位子,有點頹廢的美感。


23.jpg 

21.jpg


每次到漁港都有種特別的氛圍!!船隻停靠在港口五顏六色的漁船,背景配上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搭配涼爽海風,整個超悠閒,如果再買個烤魷魚加啤酒,厚答拉!!!整個爽快!!!!

先PO啦!!


106.jpg


今天的天空拍起來特別的美,一層一層堆疊在一起,不過明天應該會下雨了喔!!


114.jpg 


撿完石頭已經中午,我們準備覓食囉!!

竹圍漁港分成:

1樓生鮮區.2樓是熟食區,我想說先逛一下一樓,在去外面買吃的就好,外面攤販頗多,兩個人吃幾樣小吃就可以打發了!!


29.jpg


30.jpg


先拍一張敗家臭臭,早上他去買隱形眼鏡時,他看中這隻太陽眼鏡!!

最特別的地方是這支太陽眼鏡如果戴眼鏡時,還是可以帶著喔!


51.jpg


  臭臭跟我交往後,因為我不愛逛百貨,漸漸的他也被我影響,以前他喜歡買有牌子的衣服.鞋子.包包等等,覺得有牌子的東西品質比較好,而且比較耐用(完全認同)。喜歡或覺得特別就會買,是個愛帥的型男,跟我交往後變....帥大.....。(其實我也慢慢的改變想法,跟他交往前,我都是國際品牌[路邊攤]!但交往後慢慢的覺得有些東西不應該將就,用好一點善待自己一點!)我自己認為是他的財庫,可以幫他守錢!但也不完全是剝奪他的喜好啦,畢竟他每天辛苦工作,就是要偶而放縱,所以我跟他說:買不買,你決定就好。

  但有感覺他為了將來也有危機意識,他自己也開始很節省了!!有時覺得兩個人相處,因為環境個性不同,總是會有摩擦,但是如果要繼續走下去,就要互相調整自己的習慣,如過完全[讓]對方,自己會痛苦!完全[不讓]對方,對方也會很累,所以如果還在意彼此,還想走下去,就要互相協調改變!!


1樓生鮮區:非常熱鬧,不過因為不是馬上回家,只有參觀一下而已,如果是跟我家頑固老頭來,他一定很愛這種叫賣的感覺!!嚼著檳榔的老闆喊聲(台語):來來來...一盤200元..不是,再加一盤...不是,再加一盤....全部才兩百。


50.jpg 


  蟹黃爆炸了啦!!不過我真的不大會吃螃蟹.龍蝦這類型的美食,對我來說光剝殼就累了,我完全毫無技巧可言,之前我家老頭過年的時候,買了3隻螃蟹快1000元吧!又貴得要命??我完全無法感受螃蟹的鮮味,只感覺到手痛,牙齒痛,嘴巴也痛!!很不會吃這種硬殼的類型!!去日本北海道,有帝王蟹吃到飽,我吃幾隻蟹腳,就懶得再去拿了,簡直浪費大了!!我可能需要人服務吧!!(暗示中)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我喜歡魚卵的口感,在嘴巴破掉的感覺!!!(啵啵啵~)


56.jpg 

57.jpg 

58.jpg 


帝王蟹!!


59.jpg 

60.jpg 

61.jpg 


GO!GO!GO!肚子餓啦!!走到戶外覓食去!!!!


36.jpg 

38.jpg 

47.jpg 

49.jpg 


第一站:都會發海產餐廳(生魚片+蚵仔煎)


66.jpg


純粹被蚵仔煎吸引(我個人喜歡吃)!!!不過又另外點了生魚片一份200元,不過賣的有點貴喔!!!生鮮區一盒也200元,但很多片的感覺!!!這邊才三種口味各3~4片(切的不厚也不大片喔),感覺小小失望!!!!不過蚵仔煎不錯!!!煎的還不錯,蚵仔不是很大顆但很鮮!!


65.jpg 

68.jpg 


這樣200元,三種口味各3~4片,雖然好吃但不多!!


69.jpg 

71.jpg 


吃的不過癮!準備續攤繼續吃,不過也太多選擇了吧!!!!!!!


27.jpg 


我家烏龜的親戚流落到這裡了!!!!!!有腮紅的也好可愛!!!左邊有另外一池小隻的鱉(沒拍),不過鱉有點醜(對不起啦,醜的很可愛啦)


31.jpg 

34.jpg 


最後又買了烤魷魚(3隻100元而已喔),等等再買烤香腸+啤酒,準備坐下來吹吹海風!!


74.jpg 

72.jpg 

73.jpg 


等烤魷魚的同時,對面很多人在買高壓氣爆栗子!!!好像很危險!!!我躲超遠!!!


79.jpg 

80.jpg 

81.jpg 


好吃的烤香腸,啤酒的好兄弟!!


82.jpg

83.jpg 

84.jpg 


85.jpg 


準備去秘密基地,攤販旁邊的位子太多人,我們想說過橋去對面坐一下!!!會經過這樣的地方!!(不會形容...漁市場???,感覺是補獲後直接擺在地上叫賣)


89.jpg 


忍不住先乾啦!!!(喝酒不開車)


90.jpg


這座橋喔!!!!


118.jpg 


橋上視野極佳!!!!超推薦!!!!


119.jpg 

92.jpg 


過橋後人煙稀少,兩邊都有位子可以坐下來聊天吹風,雖然偏僻荒涼,但是不會太吵,很舒服!!


108.jpg 

111.jpg 

96.jpg



105.jpg 

106.jpg 


爽快啊~~~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