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車站-新氣象

東森新聞新聞雲桃園火車站走過53年功成身退


本來的前站,現在已經是後站囉!!

85.jpg 

86.jpg 


很多新的店家進駐喔!像我常買的晶碩光學隱形眼鏡,就遷到火車站裡面了!!


93.jpg 


今天目的是來買光碩隱形眼鏡,以[會員]來說真的比較划算!!

只是前提要先銷費1000元後,才能享有會員價格喔,真的會省很多ㄟ!!

日拋60片才500元,但是鏡片比較大片,如果是第一次帶會有點不習慣,但是像我天天都要帶,又怕清潔不乾淨習慣用[日拋鏡片]的朋友這樣真的比較划算喔!!

重點會員限制本人,所以只能買自己的度數,除非兩人度數一樣,否則一定要自己銷費滿1000元,才能享有會員價!!


90.jpg 

91.jpg 

92.jpg 

94.jpg 

96.jpg 

97.jpg 

98.jpg 


搬來桃園幾年了呢?記憶...瞬間空白,數不出來了,記得剛搬來時每次上臺北要搭火車,都會把機車停在後站(前站沒位子停),再走[地下道]到[前站]買票搭火車!!每次經過陰暗的地下道都會覺得糟,整體感覺是髒亂跟不安全,重新整後整個煥然一新,變得超現代化!!跟高鐵的感覺很像!!而且本來是後站現在變成前站,現在不用經過地下道,而是往上搭了通道,故意用鐵絲擋住而已,往下可以欣賞鐵道風光,多了一個拍照得好地方!!


88.jpg

 89.jpg


  也有更多的廠商進駐!!其實桃園不斷有在進步,許多建設都在進行,桃園捷運綠線即將於2016年6月起動工,第一階段完成通車日期定在2021年5月。當年台北捷運通車後變得更方便,所以超期待!!

   不過好笑的是我問臭臭有感覺嗎!他說還好???但是其實桃園的福利也不差喔,像生ㄧ胎可申請3萬元津貼(台北市2萬),但是戶籍要遷入1年才合格喔,上班過程中會經過介壽路上,也會看到政府推行的假日農產業創意市集,主辦單位是桃園農業局,重點也是希望能推行桃園在地農產業!剛好看到政府再推行桃園市民卡,也享有許多福利,讓我心動!!!真心覺得自己不夠關心政治,可能不認識很多很多政治人物,會被批評不看新聞的白痴,見識短淺沒遠見,但我選擇眼見為憑!做到讓我看到就好(我自覺這是很糟的方式,不要討厭me),但我愈來愈喜歡桃園的環境。

  最近考慮遷移戶口來桃園(最後發現還是台北市好一點喔!台北市VS桃園市),為了兩人結婚後生育補助金的福利!!!我會問我家梅爸的意見,因為他的意見很毒但一針見血,他一開始說不要牽來牽去,後來跟我搬來幾年後,又聽我說了幾次福利,可能也看了許多,最近他說你去牽也沒關係,至於我梅爸是否要遷移,容我研究一下老人福利,這些真的太複雜,如果有專業人士給我意見我會更開心,因為我腦殘,看不大懂!!


又囉唆了抱歉!!!




分享梅子的生活點滴,分享對象:老爸+臭臭+藝人+自己。靠北生活大小(鳥)事,純粹個人抒發,也喜歡留言互動喔! (PS:有些圖片是分享網路上的,如果有權限問題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