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在迎新月子中心休息的美好時間光

如有喜歡請幫按個讚,梅子常常不定時發文可以關注我喔~

今天生完第一次量體重,竟然掉了9公斤,原本75公斤,掉到66公斤了,才大約一個禮拜而已說,所以寶寶+羊水+水腫原來可以降那麼多體重啊,太驚人了!
但剩下的就是媽咪自己的肉了吧!
肚子還是鬆垮垮,持續綁束腹,產後第三天開始束在骨盆跟腹部的地方,雖然不是束的很緊,但感覺可以固定幫助器官回到正確位置‼
 
看樣子還有非常多要努力,老實說這幾天有深深的感覺,帶孩子一定會瘦下去的‼
到樓下接寶寶吃奶奶囉,剛好在鬧脾氣,護理人員貼心幫我哄寶寶,怕媽媽手忙腳亂,迎新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真的很專業也很貼心,每個都身經百戰,真希望我直接升級無敵媽媽,雖然知道有點想太多‼
 
迎新月子中心:芽果早餐
早上帶小水滴親子同室,每次餵完都會打神經嗝,真不知道為什麼,但護理人員說是正常的我也比較沒那麼擔心了,寶貝健康就好嚕~
寶貝臍帶還沒有掉喔!肚子園滾滾的說!!!!!
 
今天護理人員幫我測血壓發現血壓還是偏高,那欸啊內?以前血壓都很正常的說!
不過護理人員說可能是體內有體液還沒排乾淨,或是荷爾蒙的影響,但也有可能一直伴隨著媽媽欸!!!!!傻眼了
 
 
芽果月子餐:晚餐
 
另外~

梅子自己是個很愛買的人,有了寶貝後建了一個社團,裡面媽媽、小朋友服飾、用品、鞋子各式各樣,幾乎都是甜甜價喔~!!

有喜歡的歡迎來逛逛喔~梅子媽愛團購(桃園八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