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容易沮喪易怒的產後日子
生完快10天,覺得自己容易生氣跟沮喪,像今天擠奶器故障(其實是自己沒裝好),但光是這件是事就讓我非常煩躁,只要影響到有關寶貝的事情就會讓我神經敏感,情緒波動頗大,也容易掉眼淚,真心覺得荷爾蒙很可怕,但畢竟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台擠乳器,第一台是親友牌,因為年代較久,維修後還是故障,所以又買了nac nac 雙邊擠乳器,想不到用不到三天,突然一邊吸力變弱,想說才三天而已說,此時理智線斷掉,簡直想像小朋友一樣也想用哭的來表達,覺得也太不順了吧!好在我還在月子中心,有人幫我顧寶貝,如果在家裡我可能會瘋掉,擠奶器都那麼容易故障嗎?
更扯的是後來發現是蓋子沒鎖緊,簡直是白氣了!
覺得這樣不好,但看到寶寶的樣子心情突然好多了,真心覺得自己EQ變好差。

體重來到65.3公斤,10天10公斤,這些都是水排出來了吧‼
阿公來看寶貝了!

不過跟阿公跟我爸都不喜歡月子中心,覺得以前的人都是生完就回家顧小孩,現在都太好命了,家裡煮的還是比較好的,月子中心人多複雜等等,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在能力許可,家裡沒人可以幫忙做月子的狀況下還是來月子中心,避免自己的情緒無法排解,產後憂鬱找上門來‼
芽果月子餐:午餐

今天下午中醫師看診,原來是幫媽媽看,我以為是幫寶貝看,中醫師建議我晚上那一覺要睡飽,因為睡眠也會影響乳量,所以我會
再慢慢調整擠乳的時間,我是那種對不熟悉事物會容易緊張的那一型,所以當媽媽對我來說是完全不熟悉的領域,再過一陣子我應該會比較得心應手。


下午課程:平安福DIY
可以讓媽媽的神經稍微放鬆的課程!!!很有趣喔!

芽果月子餐:晚餐

寶貝的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