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倒數兩天了

經過兩個多禮拜觀察,發現我家寶貝不愛睡覺喔!
昨天晚上透過監控,想看寶貝晚上在做什麼?
發現喝完奶奶的寶貝,總愛東張西望,希望人家陪她,愛睏又不睡覺,隔壁小寶貝都睡到別頭去了,她的眼睛還在東張西望,可能媽媽胎教沒有做好,導致寶寶容易驚醒睡不安穩~
白天母嬰同室知道寶寶是這樣的個性,想說是不是我帶的問題,發現透過攝影機,寶貝也是眼睛雪亮亮地,通常這頓睡的好,下次就會精神絕佳,真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
今天早上中醫師到月子中心看診,問到奶量的問題,我還真沒有什麼奶水,在月子中心狂補都無法讓我有充盈的奶水了,擠來擠去只有50~70之間來回,醫生說其實體質也有關係,有些人就是沒有奶水的體質,要我放鬆心情,有時不強求反而奶水就上來了,下午小兒科醫生來也說寶貝很正常喔!
在月子中心也很忙碌的,幾乎每天都有課程,接著學習照顧寶貝,兩個禮拜一下就過去了!
接下來的都要自己面對了!所以媽咪非常珍惜這段夜間能休息的時光,也希望儘早能跟寶貝找到最好的相處模式。
今日寶貝紀錄:
 
芽果早餐:
芽果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