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拍嬰兒寫真/寶寶寫真/桃園嬰兒寫真推薦

寶貝終於10個月了🎉🎉🎉,所以跟老公討論後,決定來拍嬰兒寫真做紀念😋

PS:我真心覺得每個階段都很適合😂😂😂但為了荷包著想,只能選重點了😝😝😝

為何選擇這個時期呢?

第一:寶貝表情變超多的

第二:肢體動作也比較豐富

第三:臉也長開了(重點)

第四:處於小寶寶(還不會走)跟小童的交界,最是可愛的時侯👍👍👍

第五:媽媽有稍微瘦一點

想當初拍孕婦寫真時寶貝還在我的肚子裡,一眨眼我就快抱不動了😅😅😅!小孩子真的長很快,難過有此一說「被小孩子追到老」😂
 
這次我的需求一樣是留下紀念,所以不想花太多錢,所以我選擇之前拍孕婦寫真的西班牙.台北。
 
除了拍出來的質感真的非常的好,重點價格不貴,CP值很高👍
畢竟能把豬一般的樣子拍的美美的技術,就值得我推薦了!!!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
 
 


拍攝叮嚀:務必要讓寶貝睡的飽飽,吃的飽飽,精神好,如果他有特別愛的玩具跟零食,記得可以帶著誘惑她喔!


西班牙.台北

桃園市民族路151號
TEL:(03)335-6677 
Email:service@sp-taipei.com

內容:6*9吋共10組(整本相冊),包含妝.髮.配件,另外多給兩個鑰匙圈,跟120公分海報一張!!

價位:4800元!!

最後忍不住多挑照片跟升級相本,但,還是是一萬有找喔😝


價位特別問過跟孕婦寫真是一樣的喔❤️❤️❤️,而且寶寶照的全家福是便服合照,所以爸媽入鏡是不會再加價,最後決定穿拍孕婦寫真的衣服,可做前後對比,也不用浪費錢買新衣服。(PS:不過父母加髮妝造型需要各500元喔,基本上我很願意花這點錢,因為狼狽了那麼久,總該美一次🤣😂🤣。

寶貝可自備1~2套衣服,現場可以選兩套寶寶的衣服,如果自備一套寶寶可以選三套衣服喔❤️

後來我們選擇自備一套衣服,選三套衣服。

父母的衣服跟之前拍孕婦寫真一樣的就好😁😁

想拍的風格蒐集:網路收集

1.拍照風格 清新 自然 簡單
爸媽簡單素色上衣,或淺色牛仔襯衫+牛仔系列下半身!!!
寶貝小洋裝+簡單頭飾


2.希望有對比,例如:生出來之前 跟生出來之後

1516936123840.jpg

左邊這張是我最想要的感覺,之前看到有人分享一直無限循環拍下去,那種特別的感動還留在我心中❤️




小孩子怎麼拍都好可愛喔❤️

像天使一樣😘😘😘

有些是圖檔,沒有洗在相本的也很可愛喔❤️

純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