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妮妮寶貝-生活紀錄

2019/08/10
脾氣變好大,會丟東西,會生氣打人,尤其是對媽媽,柿子挑軟的吃啊!
出門前特別黏我,還不習慣跟阿公相處嗎?
感覺是阿公比較不好說話,所以寧願找我跟爸爸,最喜歡找我,出門前總是哭的好慘😂


2019/08/17
變化每天都有,開始會臭臉,奧都都的圓臉好可愛啊❤️
也開始會不想回家,任性哭鬧,我會打屁屁懲罰,讓她有點知道媽媽在生氣,但都是輕輕打,再跟她講為什麼,她已經聽的懂了,但還無法叫她罰站,一身蠻力無法控制 。


2019/08/22
中秋節期間上班,休假顧寶貝的日子稍微疲累但充實


2019/08/30
今天發現自己的爸爸年紀真的變大了,心情特別複雜,一直以來都讓爸爸照顧,到了35歲還要請他幫忙照顧女兒,真的很難過!雖然有給一點錢,但永遠不夠,因為欠他的實在太多,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天他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會難過很久很久,因為我欠他太多太多了,雖然平常相處融洽,但總覺得他對子女要的太少,付出的太多,永遠都是怕造成我們的負擔,叮嚀的都是要我們節省,自己明明可以過好一點,卻過的像苦行僧一樣,除了吃沒有其他花費,看到他今天去看醫生,卻因為重聽,護士有點不耐煩的口氣,我就覺得生活中他不知道經歷多少次這樣的對待,而自己卻都沒發現,有了孩子重心都在孩子,忽略了爸爸老公甚至自己,今天就像被打醒一樣,覺得自己好不孝,雖然黏著爸爸,但是給的很少很少,爸爸你辛苦了。
感謝你生下我,感謝你一輩子的付出,養兒方之父母恩,一輩子都還不清換不完。

2019/08/31
寶貝昨天打完針了,還好晚上沒有發燒,每天出門一樣要哭一下,最近感覺有點便秘,便便很乾,感覺她上廁所特別不舒服,給她水果有些不愛,火龍果、柚子,都不愛,只喜歡比較甜的水果。
要她喝水也是偶爾願意喝個兩口,可能副食品量變多奶變少,水分不夠多,可能真的要買益生菌了。
買了積木桌,感覺她很喜歡玩,阿公終於願意幫寶貝包尿布了,可能上次跟他說會感染有效果,寶貝愈來愈愛看電視,看巧虎,也愛看故事書,手腳愈來愈靈活,看到她一天一天長大,有種開心與不捨得,知道總有一天,她會有自己的天地,有一天我們會離開,但還是忍不住對她好,因為愛她。
希望她未來能好好成長,遇到好的人。


2019/09/04
最近分離焦慮嚴重,出門前總是哭的好慘,感覺到我要出門就不要搖頭,我會耐心解釋,但每天出門還是會難過。
我休假特別的開心,會盡量多陪伴,帶她出去走走踏青,但似乎還是怕我不要她。
愈來愈會說話,會複頌我講的句子,有時候說很多話,但不知道在說什麼🤔
喜歡故事書,對音樂會有律動,點點頭跳跳身體之類,自己吃飯也愈來愈穩,很多事情喜歡自己來,會摔東西吸引媽媽注意力 。
白天玩的比較累,晚上睡不好,真的應該調整她的作息了,但是阿公在顧很難調,每天4點半左右醒來,就不想睡了,最近睡眠減少,晚上只睡9個半小時左右,白天兩個小時。
都不知道會不會睡太少,她是個心思敏感的寶寶,捨不得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