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產後第五天,憂鬱感氾濫

崩潰的媽媽終於瘋掉了,護理人員將寶寶暫時接到隔離室,等待今天看診確認不是腸病毒就可以請月子中心照顧,夜晚媽媽真的瘋了,爸爸甚至亂罵髒話跟打嬰兒床(爸爸也憂鬱了),睡不好又身體疼痛的狀況讓人非常無助!護理人員說可以讓寶寶先到隔離室睡一下,讓爸爸媽媽先休息,突然覺得自己超沒用的。
已經五天沒有一次睡超過1小時,除了第三天在醫院告知晚上不親餵意外,其他時間不斷走來走去,根本無法好好休息一下,下半身墜感愈來愈嚴重,非常不舒服,奶也漲的不舒服,想親餵但奶量不過多啊!
早上還是爬起來擠母奶,發現自己的水腫的腳一邊消一邊腫了,真的很傻眼了。


終於從醫院檢查回來確定寶貝沒有問題,暫時可以休息一下,脫離僅存的12天休息時間,有護理人員幫忙帶寶貝,讓我傷口能有時間恢復,真心覺得媽媽很不容易,我真的也累累了,雖然還是要擠奶,但至少有時間可以緩衝一下心理上的疲憊,我只想好好躺平休息一個晚上就好,寶貝真的好可愛,但媽媽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了!

下午睡了一覺後終於心情好一點,可以心情放鬆去聽月子中心的課程,有關嬰兒安全睡眠的課程,晚上也可以放鬆一下了。
下午迎新幫忙換了房間,比剛開始房型好很多。

芽果月子餐早點:

芽果月子餐晚餐:

寶寶微笑真可愛…又重回3000克以上。

晚上突然有血塊,真心把我嚇死!!!
因為護理人員說如果超過50元硬幣要說,但我的血塊似乎不只50元硬幣,好在沒有發燒跟頭暈,所以應該沒什麼大礙,再觀察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