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怕自己太疼小孩
自己不算很愛小孩的人,所以還沒生妹妹時,覺得自己不是寵溺小孩的媽媽,就算不是虎媽,但也不至於太沒原則,但寶貝才出生不到一個月,我的母愛就氾濫了,百歲的養育方式完全實行不下去,好在有我爸幫忙我,否則光顧寶貝,我的心思完全無法做其他事情,因為她一哭我的心就軟了,本來以為自己是黑臉,想不到我是白臉,老公完全捨得給她哭,我則是幫寶貝找各種理由,她餓啦!她尿布濕啦!她脹氣不舒服!她打嗝不舒服?她討抱抱?她吃太飽?
原則完全顧不上,等到她滿月後我才稍微習慣她的哭聲,不會她一哭我就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