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寶貝再六天快3個月了,感覺更規律了,每天進步一點的感覺。目前已經知道白天黑夜的差別,晚上都會睡得比較穩,通常只是起來喝內內就會在睡著,不過有點老人作息,晚上六點睡,隔天凌晨五六點就會醒(睡不熟了),中間只有起來喝奶就會繼續睡,白天清醒的時間比較多,但是也是有大約三次小睡,我家寶貝白天很淺眠都睡不長,是個好奇寶寶,一開始不了解總覺得怎麼都不睡,但磨合後發現也沒有不好,至少晚上睡得很熟很甜。

但讓我擔心的是已經開始厭奶,所以白天喝奶比較亂,有時喝個60cc就不想喝了,所以很難定時定量,只能少量多餐,再加上我還有餵母奶(只是母奶量不大夠,所以先親餵再補配方,厭配方不厭母奶,親餵完再泡120cc配方,白天都會剩一半,愈接近晚上就能喝完,大小餐滿嚴重,白天大約3小時餵一次,晚上大約4到6個小時餵一次,寶寶餓了再餵。)
傍晚我都會帶寶寶去公園走走,妮妮變得很喜歡東看西看,好奇這個世界,白天稍微能自己玩囉,有時候我去做飯會偷偷放她一個人,雖然只能撐一小段時間,但這就是進步囉!
床邊放黑白卡片才有真正有注視的感覺喔!!!
我也會放兒歌跟故事給寶寶聽,感覺有時後聽到音調高低起伏時,她會跟著挑眉特別可愛。
趴臥時已經會翻正了,也開始會嗯嗯啊啊的想發聲,發到「內」的音我都想是要喝內內嗎?
做媽媽我看到這些進步都會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臭臭 的頭像
    梅子+臭臭

    梅子+臭臭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