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妮妮寶貝在喜美斯托嬰中心的第一天

如有喜歡請幫按個讚,梅子常常不定時發文可以關注我喔~

再過五天寶貝就滿兩個月了,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將寶貝送托嬰中心照顧,一堆內心戲過後,終於到了寶貝進托嬰中心的第一天,覺得自己快掉眼淚了啦!這也太讓我捨不得了吧!
 
因為擔心她不習慣,也擔心她容易生病,當然也因為剛要去托嬰中心我們做父母的不放心,怕她被欺負,內心無數個預設立場,跟爸爸很白目的幫她拍照跟量體重,怕她去了沒吃好沒穿暖,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自己那麼白目!
 
雖然托嬰中心其實比較專業,但是不是自己照顧畢竟會比較不放心,我家男人覺得還是需要托嬰,我本來覺得托嬰沒關係,想不到生出來後整個動搖,一直說如果常生病我就請育嬰自己帶,回不去也沒關係,目前月費10個小時11000千元,8/1開始會漲到13000,註冊費一學期15000千元,其實也不比保母便宜,但是保母跟托嬰各有利弊,我們最後還是決定透明化收費的托嬰,目前只能繼續觀察寶貝的狀況,希望她能健康開心的長大就好了!
 
被養的肥嘟嘟美滋滋的小妮子,5.5公斤媽媽養的很有肉喔!
題外話後來實在捨不得請育嬰自己帶了,沒有不好只是覺得小寶寶只有短短的幾年需要自己,還是決定全職媽媽到她大一點。
 
另外~

梅子自己是個很愛買的人,有了寶貝後建了一個社團,裡面媽媽、小朋友服飾、用品、鞋子各式各樣,幾乎都是甜甜價喔~!!

有喜歡的歡迎來逛逛喔~梅子媽愛團購(桃園八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